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人武部:全面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 2021-01-12 09:2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吴令军 李小刀)1月份以来,蓝山县人武部多措并举,组织辖区内14个乡镇和5个国有林茶场全面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一是召开兵役登记任务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蓝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邓海勇,县人武部部长张志林和各乡镇林场长和乡镇武装林场武装部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兵役登记完成事项、登记对象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把全县年满18周岁适龄青年花名册精确下发到各乡镇林场。

二是创新兵役登记宣传手段。通过采取群发短信、电视宣传、车站广场学校大屏幕滚动播放、城区乡镇社区全覆盖张贴兵役登记公告、在城区使用宣传车流动宣传和在农村村村通喇叭循环播放兵役登记广播等方式开展征兵宣传,确保家喻户晓。

三是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兵役登记。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线上登记和本人到乡镇林场武装部现地登记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兵役登记。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完成率已达70%,较往年同期有了大幅度增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