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人社局获评“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 2021-01-12 15:28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在京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评为“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近年来,宁远县把农民工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在农民工就业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农民工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农民工为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将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者和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组织起来,推动返乡创业农民工做大做强企业,向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推荐成熟的、可复制的培训项目,为创业者提供技术培训、销售渠道等支持,使创业成功率逐年攀升。积极对贫困劳动力开展产业扶贫,引导贫困劳动力进行创业,无偿为贫困劳动力提供资金、技术、项目支持。

据悉,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每5年表彰一次,重点表彰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农民工。本次表彰,我省有37人、4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