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年关守护”行动
  • 2021-01-22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瑛鸿)1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中心城区嘉信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冷水滩区一品香米厂、永州九嶷山纯净水饮用有限公司、永州兴业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三多亭农贸市场及三多亭楚济堂大药房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和现场指导。

检查组重点核查了嘉信冷链仓储物流中心相关管理情况,防疫措施到位情况及安全风险隐患的整治情况,特别是对冷水滩区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的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深入冷水滩区一品香米厂、永州九嶷山纯净水饮用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现场查看生产环境,抽查了相关台账管理、原始检验数据和检验报告记录,实地察看了生产过程控制情况。在农贸市场,检查组检查了农贸市场农药残留检验检测情况,并提醒各经营户佩戴口罩、勤洗手。检查组一行对督查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责任到人,确保风险隐患彻底治理。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年关守护(2021)”行动深入开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雷霆出击,在全市范围开展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1)”行动专项督查,制定专项方案,抽调精干人员组成7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市场主体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答好市场监管“年关守护”这一新年大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