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 2020-12-04 09:3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钟芳玲 麦天文)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江华教育局、松果小黄车公司、江华路路通车行等单位在阳华教育集团本部集中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做文明好市民”巡回宣讲活动。

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严禁酒驾、闯红灯等六个严查交通违法危害等内容进行宣讲,倡导文明交通礼仪,提升交通安全自我防护意识、规则意识;活动现场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交通规则、交通标志和交通法规等知识,踊跃的回答问题,在互动环节中,松果公司和车行分别向回答正确的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具和安全头盔等礼品,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交通安全知识铭记于心,提高了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交通安全避险意识与能力;最后交警带领所有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的宣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