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交警:持续推进警医合作 打通生命“绿色通道”
  • 2020-11-26 09:1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东交)为持续推进“警医合作”,提升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今年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健全警医合作长效机制,为伤者打通生命救援的“绿色通道”。日前,东安县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白牙市镇建设大道锦阳家园门口路段,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由于打开车门时未注意观察车后情况,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两车受损。

接到警情后,东安县交警大队迅速指派事故处理值班民警前往现场处置,为伤者开启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救治“绿色通道”,协调120急救部门通知就近的医院派出救护车,同时通知辖区中队执勤民警,派出警车沿途护航,疏导120救护车所经路段的车流,全程护送开路,保障120救护车顺利通行,为伤者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在转运伤员时,提前协调医院急诊部门优先启动了警医合作医疗急救工作预案,医院入口保安、急诊引导员和医护人员做好院内接诊的畅通和准备工作,转运伤员的救护车到达医院后,随行的交警、医护人员与医院的医护人员无缝连接,共同将伤员送至急救室,迅速进行抢救工作。东安交警大队与辖区急救医疗机构密切合作,做到快处警、快救援,提高事故救援处置作战能力,让群众确实感受到“警医合作”共建带来的安全感,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事故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