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县教育局:聚焦群众关注问题 扎实开展“行业清源”
  • 2020-11-20 09: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全新吉 黄鹏)11月18日,双牌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专项行动推进会,听取全县教育系统“行业清源”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行业清源”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行业清源”专项行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加大对“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中小学学生食堂问题、中小学校违规办学行为、校园及周边坏境、校车安全隐患、校园欺凌”等6项群众和师生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从严开展行业乱象综合治理,不断增强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大力开展突出问题整治,进一步净化教育环境,紧紧围绕“行业清源”的重点任务,不断加大排查力度。针对排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整改落实,及时反馈上报整改情况,切实将教育行风及安全方面的不稳定苗头和动向消除在萌芽阶段,推动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开展,确保师生有一个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