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中医医院全力迎“二甲医院”复审
  • 2020-11-27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11月24日至25日,省卫健委委派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唐海德等专家组一行八人对新田县中医医院进行“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评估。

专家们按照复审标准细则和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核、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新田中医医院临床、护理、重点专科、药剂、医技、医院感染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复审。在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分别对新田中医医院工作的亮点给予了评价及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新田县中医医院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及时召开专题讨论会,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和持续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和绩效,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努力使医院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按照医院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力争把医院办成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有中医特色的二甲医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