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烟草局: “理论大餐”让党员冬训迸发大能量
  • 2020-11-26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温柔)“本次学习课程内容很丰富,让我们系统地掌握了最新的理论知识……”11月18日至20日,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全市系统党员冬训活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专家讲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谭鹏副教授、软实力提升专家陶子老师分别开展了《湖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提升烟草行业软实力》专题讲座。课后,各支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党性锻炼、主题党日等活动,将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近年来,永州烟草创新党员教育模式,开设了专家课堂、书记课堂、模范课堂、实境课堂、实践课堂、共享课堂“六大课堂”壮大党的思想影响力,真正做到了把情感体验上升到理性思考,把知识个体串联成系统认知,把历史总结投射到时代表达,收到了知行合一的效果,该教育模式得到了省烟草局的高度肯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