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四清四治四化”整治为文明创建添光彩
  • 2020-11-27 09:2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王琼 冯德卫)“我们镇像是穿上了新衣,梳起了辫子,以前的脏乱差和‘蜘蛛网’似的线路消失得无影无踪......”冷水滩区蔡市镇淑新便利店的老板不由得感叹道,“师傅,你们也真是迅速,就半个多月的功夫就能整理得井井有条,真厉害!”

近日,走进冷水滩区蔡市镇,一排排古色古香的房子、整洁的街道、整齐的电力线路让人感觉像是进入了旅游胜地。自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成立“文明创建”专项小组,联合镇政府、供电所负责人、施工队负责人对镇上的供电设施进行了“四清四治四化”整治。

蔡市镇的供电设施文明创建只是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在文明创建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属于永州人自己的潇湘文化,该公司根据各乡镇电力文明建设的整治任务制定了施工倒排工期表,除“文明创建”专项小组外,每个乡镇的电力设施建设都对接一个供电所,为后续的线路及供电设施维护和服务做好坚强的后盾。供电设施及线路的梳理不仅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更为老百姓的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截至目前,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四清四治四化”整治共涉及19个社区、6个乡镇,已完成49个台区的整治施工,蔡市镇施工已全面完成,上岭桥镇施工已完成60%,伊塘镇、岚角山街道、高溪市镇整治工作均在进行中。下一步,该公司将更好地践行国有企业的力量,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通过“四清四治四化”整治工作,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健康新家乡、新永州而努力奋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