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安全大检查
  • 2020-11-26 09:1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曹绍军 杨辉)为进一步加强气瓶充装单位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液化石油气瓶和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据了解,该局先后对永州市永胜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气瓶充装单位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充装单位气瓶定期检验情况,充装单位充装人员、管理人员持证情况,充装站内使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定期检验和使用登记情况,报废气瓶的处理情况,气瓶充装记录的建立及执行情况,事故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同时对充装单位安全制度建立、气瓶充装前后检查、警示标识张贴、知识宣传培训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少数充装单位应急演练记录不全、充装记录不规范、设备运行及维修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工作人员依法立即下发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人员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