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沃尔顿国际幼儿园开展“感恩有你,与爱同行”活动
  • 2020-11-26 09:1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唐珺枫)为培养孩子们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沃尔顿国际幼儿园分批开展 “感恩有你,与爱同行”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中班的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和橙子向县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出了祝福;大班的孩子们把自己制作的各种小礼物送给环卫工人、保安人员、厨房阿姨,致敬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大班和小小班的孩子们来到了县消防队,用自己的问候和歌声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了温暖。消防员带这些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消防工具、工作和生活场地,观看了消防云梯升降和喷水的过程。消防员们表示:“看到孩子们认真的模样,纯真的笑脸,就是他们收到最暖心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幸福生活背后是因为有人在默默奉献,自己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