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 2020-09-21 10:0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红)近日,永州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各县(区)水利(水电)局分管安全生产的相关负责人、市水利局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市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水利厅一级调研员、水利安全生产专家孙金国作了关于水利安全生产“双重管控机制”落实的授课,中国人寿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仇宝江讲解关于水利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培训。孙金国从案例出发就安全生产监管的法律法规、法定责任、安全考核、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评审和实施几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还就如何加强日常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政府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方针与工作机制,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强化了安全生产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的安全管理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