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宝塔小学紧锣密鼓培训青年教师
  • 2020-09-21 09:11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曾金芳)祁阳龙山街道宝塔小学本期青年教师数增至49人,占全体在职教师数的三分之二。为将青年教师迅速培养起来,在新教师到校的第二天起,学校利用课余时间,通过集中与分组,先后开展了修师德塑师风专题工作、普通话和规范常规教学、班主任工作等培训。培训邀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优秀班主任、市骨干教师、德育专干对青年教师进行班级管理、有效教学、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引导,倡导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培养爱校、爱生的思想,形成高尚的师德、良好的教风,增强责任感。一系列的培训使得青年教师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缩短了迷茫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也步入正轨。学校还将继续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专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提升师德修养,把全体教师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