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两查、两见、两书”式整治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
  • 2020-09-18 10:1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蒋琳 伍敬平)为进一步推进农机安全生产,近日,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永州市柑桔示范场开展地毯式排查,按照“两查、两见、两书”式要求整治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两查”即在系统内登记过的要查,没在系统内登记的也要查;“两见”即见人见机;“两书”即整改通知书和机主承诺书。行动中,工作人员核对型号参数、核对拖拉机底盘号、机架号、机具外观颜色;行驶证、驾驶证、号牌是否规范齐全;机具是否改装改型;是否长期脱检;是否达到报废年限。对牌证不全、逾期未检、达到报废年限的拖拉机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在没整改到位之前,要求机主签订了不能上路行驶的承诺书,并逐台登记建档。同时,向拖拉机驾驶人和农机手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拖拉机报废补贴公告。

此次行动,共排查拖拉机62台,其中报废拖拉机45台,长期未检拖拉机17台,下达整改通知书62份,签订承诺书62份,建立问题拖拉机档案62份,悬挂宣传横幅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