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助力“六城同创”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9-22 09:2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吴佳一 陈亚奇)为进一步规范三多亭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改善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臭”现象,提升经营户文明素养,助力“六城同创”攻坚工作,近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组织6名志愿者深入三多亭市场,参与市场整治专项攻坚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分区劝导制止主道路店外经营、违规搭棚、占道经营等现象,同时对商户们进行文明劝导,希望商家爱护市场环境卫生,自觉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做到杂物不外丢、垃圾不外扫、污水不外流,努力创建文明整洁集市。

整治活动中,志愿者还对车辆规范停放进行宣传和劝导,并将市场周边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引导至停车场或停车格内。此次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三多亭市场经营秩序,改善了市场环境卫生条件和交通状况。下一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将发动志愿者持续参与三多亭市场整治专项攻坚行动,切实提高三多亭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为广大市民呈现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农贸市场新风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