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人民法院:巩固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 2020-08-13 09:2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黄诗杨)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法院“巩固年”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巩固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省基层法院上半年“巩固年”活动黄牌警告考核得分情况,对各项黄牌警告指标逐一讲解,对存在的问题和扣分的指标进行重点分析。各团队负责人对下半年如何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会议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巩固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巩固年”活动;要抓住重点,找准弱项,切实解决全院短板问题;要强化监督,严格责任,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