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
  • 2020-07-02 09: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玉芳)在这万类竞绿、苍翠欲滴的盛夏六月里,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6月30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与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兼院办公室主任刘良奎、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吴明珠等领导出席。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的还有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的专家及永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

67.png

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亚玲欢迎词中拉开序幕。唐瞻贵院长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启动的“三减三健”专项行动,筑牢健康基石,一定会举全力来改善永州市父老乡亲口腔健康状况,提升大家的生活质量。

副市长谢景林指出,医疗事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就是医疗技术,希望永州市妇幼保健院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的技术优势,多请上级专家来永州坐诊、会诊及全面指导,努力打造一个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口腔区域诊疗服务中心,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口腔医疗保健和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为建设“健康永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8.png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谢景林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共同为医联体指导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医联体多项活动同步开展。唐瞻贵院长、刘良奎主任等多位医疗专家在我院开展专业讲座和坐诊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好评。

此次医联体的建立,意味着两家医院进入常态化的交流和合作阶段,逐步实现医联体内疾病诊疗规范化、同质化,促进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和永州口腔医学全面发展,将有效缓解我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