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交建投化“危”寻“机”谋发展
  • 2020-07-31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先忠 唐艳飞)“今年以来,我们公司在化危求机中谋发展,在市场运行中求生存,以农业土地项目申请向永州市农行零陵支行经营性项目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全部到位,有效促进了零陵区农业土地综合整治开发项目的进程。”日前,在零陵区企业转型座谈会上,零陵交建投公司负责人交流发言说。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零陵交建投公司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以企业转型为契机,做好“保就业”工作,突出抓牢抓实重点项目工作,通过各种渠道融合资金,加快处置资产和土地出让工作,正式启动收益性项目,有效促进了公司的发展。1至6月,该公司在华融湘江银行签订补充协议,调整了还款计划,减轻了企业压力;在永州农商行将贷款还本金计划进行了调整,支持公司发展。上半年,该公司在珠山等乡镇选址7500亩农业综合整治项目正在启动;全力实施河西、河东两个区域的石灰岩开采项目;依法取得城建燃气特许经营权和实施公共物业管理权;全面实施富家桥、桃江、桥坪、日升等四个安置小区建设;完成河西、邮亭圩、珠山和富家桥等四个充电桩及站场建设,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服务;包装11个重点项目招商册,为招商引资合作伙伴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公司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