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委党校2020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 2020-07-03 10: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姗珊)为体验和感悟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廉政思想,深化理论学习的实践课堂。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宁远县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请问哪位同学会答这道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前往现场教学点的路上,2020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车上进行了党建知识抢答赛和红歌分享交流,同学们支持配合、踊跃参与,增进了班级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其中,来自潇湘技师学院的张小青同学认真介绍了服装设计与穿着搭配艺术,来自市中心医院的唐艳同学着重讲解了急救基本知识。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市委党校刘燕屏副教授以《舜帝道德文化及其现代意义》为题,给全体学员深入讲述了舜帝道德文化的发展形成、核心内容和现实启示,并分享了一些学习思考。

学员们通过教学讲解、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等多种形式,更加坚定了“做官先做人、从政先立德”的价值追求,更加明确了“只为苍生不为身”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提升精神境界,积极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