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2020-07-01 14:3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朱杰 顾娅雯)7月1日上午,永州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杰同志主持。

活动前,朱杰同志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由星星之火到燎原之火、从当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求解放到今天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契机,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