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人社局 “六部曲” 献礼党的生日
  • 2020-07-03 09:3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敏 秦凡嵛)近日,市人社局通过奏响“学、比、强、考、亮、忆”六部曲,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以崭新姿态献礼党的生日。

学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

比业务技能。自4月起,在市、县(区)、乡(镇)三个层级的人社部门持续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岗位练兵活动。

强法治意识。以纪念《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5周年为契机,邀请专家开展《民法典》《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最新法规解读讲座,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养。

考党纪法规。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市直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为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亮志愿身份。结合“六城同创”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等活动,局属各支部党员分批次进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忆入党初心。七一建党日当天,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初心本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