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农行永州分行精准扶贫创佳绩
  • 2020-06-30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雷振华)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永州分行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本源上凝聚了全行员工的进取心与拼搏力。至6月底,因全行员工致力于金融脱贫攻坚,有效实现了全行精准扶贫贷款新增投放达4.2亿元,达成百分之百超额完成序时计划目标。

该行从完善建全“争先创优”办法入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行“争先创优”活动的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精准扶贫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基层员工齐心协力助力脱贫事业的热情与信心。同时,深入从选树先进典型上下功夫,通过各种途径树立学习典型,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促进了金融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竞赛,立足于从源头为扶贫工作注入原动力,做到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以及产品创新、流程再造,注重把准金融扶贫的切入点,以产业扶贫、产品扶贫、消费扶贫等为融入点,促使基层支行瞄准贫困地区的贫困因子精准发力,让精准扶贫在国家级贫困县新田县、省级贫困县宁远县等县域开花结果,带动了3万多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