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农商银行: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
  • 2020-05-29 10: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剑波 樊古)为进一步强化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切实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今年来,永州农商银行齐心协力,加大工作力度和考核力度,多管齐下,上下同心,打响清收攻坚战。

该行召开中层干部以上动员会,明确了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目标任务,针对处置较困难的大额不良贷款,由总行组织相关支行召开专题讨论会,研究制定针对性化解措施,将不良贷款压缩任务按季按月分配至各网点,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认真分析不良贷款成因,分类施策,充分利用经济、行政、法律等行之有效的手段,对症下药,分类而治,对“钉子户”“赖债户”“难缠户”采取诉讼、执行、依法拘留等手段依法进行清收。蔡市镇的“赖债户”汤某,多年贷款就是赖着不还,该行通过联合冷水滩区法院对其施加压力,促使汤某卖掉奔驰车等物品,归还了贷款本金330万元。

据悉,今年一季度,该行累计依法诉讼56笔,金额5812万元;已判决待申请执行34笔,金额1180万元;已申请执行51笔,金额15706万元,实际执行到位18笔,金额1653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