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八项举措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2020-05-26 09: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建波)5月25日上午,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骨干会议,集中学习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冯德校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9年,全县交通系统重大创建加压奋进,提前一个月在南宁铁路局辖区和湖南省率先完成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年度目标任务,荣获省政府“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县”表扬激励。重要民生建设加速提档,全年完成投资2.9亿元。改造4条骨干县道58公里,永东城际快速通道一期9.4公里已建成通车,二期工程路基基本完成水稳层施工;全面建设“四好农村路”,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299公里,农村窄路加宽96公里。

为推动2020年东安交通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再创新辉煌,县交通运输局出台八项举措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瞄准创建标准,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二是突出治“气”抑“尘”,治超治限严格执法,扬尘污染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抓好监管,严把材料关、路基关、验收关,强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普铁环境整治收尾工作;五是认真组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抓好交通系统“隐患清零”,督促整改落实交通安全;六是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监管,明确工作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突出抓好汛期安全管理;七是紧密对接,抓好交通“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确保交通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发展。八是领导班子起示范带头作用,全体交通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的宏伟目标,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