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商务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 2020-05-26 09: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商务发展。5月25日,永州市商务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关于承接产业转移相关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千红出席座谈会。

IMG_3092_副本.jpg

市人大代表在冷水滩区迈锐客科技调研

2020年,市商务局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关于融入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和示范区建设方面建议5件,包括《关于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几点意见》、《立足区位优势,着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的新高地的建议》等。收到建议后,市商务局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工作方案,建立“六个一”工作机制,明确办理时间节点。

IMG_3181_副本.jpg

市人大代表在经开区金荣工业地产调研

会上,市商务局就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人大代表建议前期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就如何加快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jpg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袁火林指出,承接产业转移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营造环境。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夯实承接平台,增强吸纳能力。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承接产业转移的主要手段,创新招商方式,突出“工业为主”,拓宽招商领域。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调动各部门招商引资积极性,齐心协力抓发展。要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前,市人大代表们深入冷水滩区声光电显示通讯产业园、经开区金荣工业地产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