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运营
  • 2020-05-22 09:1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吉霏)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是家庭幸福的源泉,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女性的健康,5月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女性健康管理中心”正式运营,为全县妇女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据了解,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以温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先进的检查设备,全年为各个年龄阶段女性健康保驾护航。针对不同个人情况,针对性制定体检套餐,对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两癌筛查”及更年期女性疾病筛查都能做到精、细、准,并解读体检报告单,为前来中心体检的女性提供体检后咨询及健康指导。

该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的项目有女性健康体检、产后康复、盆底康复、中药熏蒸、产后形体修复、健康指导等,另外,该院还为县内各单位女职工制定体检套餐,以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帮助女性保持健康美丽和优雅的生活品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