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二中开学防疫两不误
  • 2020-04-09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汤守社 屈青松)4月7日是全省高三、初三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天,各部门及各中小学高度重视。

永州二中是冷水滩区唯一一所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和学校对做好开学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上下联动。

学校制定了开学防疫工作方案、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学工作演练方案,召开了相关工作会议,做好了相关的充分准备工作,确保开学顺利进行、防疫工作严肃认真。

4月7日早上6:00,市二中全体高三班主任、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行政领导到岗到位,各司其职;7:30、10:30,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春华两次率区教育局领导深入教室、寝室、食堂、隔离室、测温点等逐一检查;10:00,区人民政府区长桂砺锋带队深入学校对开学防疫情况进行暗访;11:30,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深入学生食堂,督查学生错峰、隔距就餐情况。

为确保开学、防疫工作落实做细,市二中主要在开学第一天严把四关:一是进校、进教室测量体温、消毒关,二是严把进入宿舍消毒、清洁关,三是上好开学防疫安全教育第一课,四是演练学生分时、隔距就餐。

截至4月7日上午11:00,学校高三开学工作、体温测量、防疫演练、安全教育等工作按市、区有关要求,按时有序顺利完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