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交警重启“护学岗”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 2020-04-08 14: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 通讯员 唐姬灵)4月7日,永州市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为保障辖区高三、初三学生按时顺利到达学校上课,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凤凰园大队在辖区5所中学周边重启“护学岗”,通过“定时、定人、定岗、定责”,在学校门口路段引导学生有序通行。

微信图片_20200408103246_副本.jpg

执勤民警在永州二中周边路段引导人车通行

“学校路段即停即走,不要随意停放,避免造成拥堵……”4月8日清晨7时10分许,记者在永州市二中、珊瑚学校门口看到,各护学岗执勤民警已全部到岗到位,复课学校周边路段陆续有接送学生车辆停靠,执勤民警在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引导学生安全通过马路、提醒驾驶人迅速驶离。

“我队在二中、四中、珊瑚学校等5所学校门前,安排护学岗16名,从每天早晨7:30-8:30,下午5:30-6:30,在上述几所学校的周边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学生上学放学的交通安全。”凤凰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徐尚军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08103257_副本.jpg

执勤民警在珊瑚学校周边路段引导人车通行

据了解,在学生复学后,凤凰园交警将继续深入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顿行动,强化校园周边高峰时段巡逻,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为复学学生营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