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妇幼保健院:精心护理显真情 锦旗致谢表心意
  • 2020-04-09 09: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晴)4月4日上午,一位产妇家属带着一面大红锦旗来到了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VIP休养区,当面送到该区护士罗珍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他的爱人汪女士于3月30日因胎儿脐带绕颈三周在该院进行剖宫产,术后住在VIP休养区,高危儿宝宝转至新生儿科后,汪女士涨奶疼痛不已,责任护士罗珍见此情景,立即帮助汪女士进行了乳腺疏通,一个晚上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终于缓解了她涨奶的疼痛,还指导她自行处理涨奶、挤奶、储奶等母乳喂养相关知识,普及剖宫产后的自我保健、饮食营养和注意事项等等。正是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热情的服务,既缓解了汪女士初为人母的紧张,又让她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而这一切,汪女士的爱人都看在眼里,他感慨万分地说:“把护理服务做到如此细心,真的是很少见!”为了表达对罗珍的感激之情,特意制作一面锦旗。

罗珍只是该院白衣天使中的一个代表,掌握过硬的护理技术,对待孕产妇耐心、细心、不厌其烦,视患者为亲人,与患者沟通充满亲和力是我们的工作要求和服务理念。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锦旗专门送给护理人员,就是对我们琐碎、不起眼的护理工作的最大肯定,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职业的神圣,更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把更多的爱和真诚传递给需要的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