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县委网信办:走好战“疫”网上群众路线
  • 2020-02-14 08:1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小飞 唐平林 李昕)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东安县委网信办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把互联网、微信群作为社情民意的“聚合地”、参政议政的“舆论场”,架起了干群网上“连心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疫情防控期间,东安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坚持7x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全网监测,对舆情热点、敏感信息、谣言及时正面引导,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正面回应。同时将全县网信专干140人纳入系统管理,使网信专干成为社情民意的“第一责任人”,促使他们做好全县微信群的建设管理、指令传达、信息发布、工作督办、舆情处置。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及自媒体积极传递东安正能量,推送稿件100余篇,如《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温馨提示》等相关民生类文件,经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网评员的推送,每篇文章的点击量达6万+以上。此外,县委网信办还联合县纪检、公安部门打击处理谣言30余起,批评教育造谣、传谣人员3人,引导舆论走向、辟谣200余次,在政务类微信群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和民生诉求100余条,并及时提请有关部门线下解决,有效消除了广大群众的疑虑和担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