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人社局:进村入户送温暖 帮扶村里春意浓
  • 2020-01-21 11:0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荣程)春节临近,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帮扶村里春意渐浓。

1月10日,县书法协会进村开展“文艺进乡村 春联进万家”活动,现场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村民免费写下了一副副充满喜庆的春联,有的寓意“欢乐祥和”,有的祈求“红红火火”,有的歌唱“党的恩情”。

1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军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棉竹源村贫困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大家进村入户拉家常,话新年,聊脱贫,探讨新一年的巩固计划,并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

1月17日,驻村工作队组织在家五保老人、低保户、残疾户、大病重病户、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众召开“2020年新春座谈会”,了解大家的家庭生活困难,解答大家的政策咨询,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并为广大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质,确保他们吃的饱、穿的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民感受到我们中华传统文化,更加增添年味,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村里的和谐与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