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部署春节值班应急、安全保卫、作风纪律工作
  • 2020-01-23 11:11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富)1月23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安全保卫、作风纪律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切实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效”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队伍。

会议要求,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安全保卫、作风纪律等工作。一是遵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到位,做好值班记录,及时上报值班情况。二是遵守政治纪律,做到不乱讲话乱聊天乱发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三是严守生活纪律,不酗酒乱事。四是严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五是做好人身安全防卫,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最大努力减少传染疾病的传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盗防火,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