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纪委监委:“秋冬大练兵” 锤炼监督执纪“看家”本领
  • 2019-12-02 08: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李歌若)“经过初核发现,红星镇红星村村支书张三,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以五保户王五名义为他人申请危房改造补助,并将部分危改资金据为己有,现调查组拟对张三进行调查谈话……”投影仪上播放着一段案情简介及应试需知,来自江华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的30名参赛选手仔细地记录着要点。这是日前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第四期实战业务培训中的一幕。

培训期间,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秋冬大练兵”业务技能操作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的“看家”本领。参训的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为5个参赛小组,各组选派6名精兵强将分别角逐录入文字、制作笔录、案例分析、业务测试四个竞赛项目。

自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启动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相继举办了“不忘初心爱国情,砥砺奋进青年志”写作大赛、“书香砺初心,经典伴我行”读书荐书、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及技能竞赛等各项活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以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