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一中:全国中学生数学能力测评竞赛大面积获奖
  • 2019-12-12 08:4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近日,从湖南省测评竞赛组委会获悉:新田一中在全国中学生数学能力测评竞赛省级初赛中,大面积获奖,有110余位师生获一、二、三等奖和教师指导奖。

全国中学生数学能力测评是全国性中学数学学科综合能力测评。本测评旨在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数学的精神,激发广大中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掌握基本的数学知识与技能、数学思想和方法,提升中学生的数学能力。本次测评竞赛面向全体中学生,以现行数学教学大纲和课程标准为命题依据,与教学同步命题。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决赛于2019年12月22日举行,获省一等奖者参加决赛,由全国统一命题,方式为闭卷,笔答。本数学能力测评竞赛获奖已成为全国高校自主招生学生能力的有力佐证,全国活动组委会将以适当的方式发布表彰。

该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此赛事,成立专门队伍,有专职、兼职培训教练,要求数学教师人人参与,形成合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赛”的目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