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司法局:法治进家庭 服务暖人心
  • 2019-12-12 08:4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郭海南 伍厚发 邓军)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群众依法维权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祁阳县司法局三口塘司法所在满明村开展了“法治进家庭”活动,共三十余名群众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解答法律疑难问题等形式开展,向群众宣传了《农村土地承包法》、《婚姻家庭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反邪教、禁毒等知识,详细解答了婚姻、财产、老人赡养、交通事故赔偿、邻里纠纷等法律问题。有力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与法律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三十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