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房产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19-12-12 08: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旭升)零陵区房产局严格落实房产交易、房产评估、房屋测绘等职能的行政许可及备案事项办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今年以来,窗口累计办理许可、备案、服务及其他事项5006件,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办结率100%。

该局始终把“快审、快办、快结”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主攻方向,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受理一手清,答复一口清,告知一次清”的“三清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拓服务创新,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间。对房屋测绘报告、房屋交易评估等事项压缩办理时限,对房屋预售许可证等事项压缩为即办件,让办事人“只跑一次腿”。严格落实执法责任制。严格遵守审批条件,杜绝违规审批、越权审批、超时审批的现象发生,规范信息录入、档案整理,坚持“每周制作,每周归档”,所有档案材料均制作电子目录,确保案卷正确率100%。加强业务培训。该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定期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