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 2019-12-09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姣丽)12月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该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质量高、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列清单、建台账。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坚持下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