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 2019-12-09 11:2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云波)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密切税企之间的工作联系,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县税务局采取班子成员分片负责的方式,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征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

“今年的减税降费红包一个接一个,为我们企业发展减轻了不少负担,希望税务局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的优惠政策宣传与辅导活动,让我们可以更好更准确地享受政策红利。”湘江稀土的财务负责人说道。

此次系列走访调研活动,按照不干扰企业经营的原则,通过上门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政策难题,进一步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竞争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