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中心小学联合多个单位集中整治“三无车辆”
  • 2019-11-19 17:0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艳祥 朱群芝 蒋双生)祥霖铺中心小学地处207国道、1862省道,与江永、江华两县交界,交通便捷,道路上穿梭的车辆较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消除家长用“三无车辆”接送学生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祥霖铺中心小学坚持“疏堵结合,防治并重”的方针,11月15日祥霖铺中心小学与县政府办、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校车办、祥霖铺镇政府、道县交警第二中队、祥霖铺镇派出所联合开展了“三无车辆”接送学生集中整治活动。

整治前学校对家长以及学生做好广泛宣传,增强意识,学校把整治“三无车辆”接送学生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社会认知度和群众知晓率。整治中道县交警第二中队全面排查治理“三无车辆”接送学生的安全隐患,对无行驶证、无驾驶证、无强制保险证、违法载学生等行为的三轮电动车、两轮车坚决制止。在专项整治期间,祥霖铺镇党委书记陈书记、道县交警队大队长何跃庭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门督促和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确保“三无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注重整改治理实效,加强动态跟踪管理,防止集中整治活动后家长再次利用“三无车辆”接送学生。

通过本次“三无车辆”接送学生联合集中整治活动,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全镇各学校(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