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中职学校第七届“职教杯”球赛胜利闭幕
  • 2019-11-12 10:3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华武 魏华)异彩纷呈、硕果累累的2019年永州市中职学校第七届“职教杯”球赛于11月11日在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胜利闭幕。

本届永州市职业学校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教师气排球比赛,无论从组织安排、项目设置、器材准备、过程管理还是从师生们的运动热情、观众的加油鼓劲、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服务等各方面来看,体现了“规范、严谨、高效、科学”的运动标准,达到了“追求卓越,奋勇争先”的运动宗旨。

四天来,全市14所学校,39支球队奋力拼搏,顽强竞技。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永不言弃。运动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通过激烈角逐,教师气排球赛前六名分别是永州市工商职专、永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蓝山职业中专、宁远职业中专、东安职业中专、永州工贸学校;学生男子篮球赛前六名分别是祁阳县职业中专、江华职业中专、宁远职业中专、双牌职业中专、蓝山职业中、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女子排球前六名分别是永州高等示范专科学校、宁远县职业中专、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祁阳县职业中专、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蓝山县职业中专。

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团结、友谊、拼搏、发展”的主题。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广大师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当代中职师生积极上进、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