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湖南科技学院院长率队进村开展帮扶活动
  • 2019-11-11 08:5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安)11月8日,湖南科技学院院长李钢带领学院各机关处室70名工作人员,到帮扶联系点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结对帮扶及扶贫调研活动。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陪同调研帮扶活动。

马场岭村是新田县两个国家级深度贫困村之一,辖3个村民小组,有499户、1787人。2018年以来,在后盾单位湖南科技学院的大力帮扶和支持下,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2018年全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总投入达777.7万元;在驻村工作队的扶持下,村两委牵头组建了马场岭集体企业、村级扶贫工厂——马场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力发展香菇、黑木耳、黄桃、蔬菜种植项目;发动种养大户成立合作社,发展种植养殖业,带动贫困户共同脱贫致富,村级产业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该村大力整治村内环境,推动移风易俗,一幅幅乡村文明新风图在村里村外徐徐展开……

当天,李钢一行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谢光次,详细了解谢老一家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住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谢光次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通过勤劳的双手让家庭过上更好的日子。随后,李钢一行还查看了该村玫瑰香柑园、菌类种植项目等扶贫基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有关该村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扶贫成效、脱贫摘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