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商务局: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发展
  • 2019-11-11 09:0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琼 肖俊)江华商务局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用成效推动工作发展,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引导,组织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赴上海参加11月5日至10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经过考察洽谈,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永恒力公司签订了设备购买意向性协议、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不二越公司签订了设备购买意向性协议,协议进口采购金额达98万美元。参会期间,江华商务局还组织企业学习观摩世界名优产品创意设计、包装、营销、展示的理念和方法,了解行业新兴技术,引导企业加快发展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拓国际市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