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直工委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 2019-11-19 09: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型科)11月15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谢科平作点评发言;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和委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工委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既谈体会认识,又谈工作思考;既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又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谢科平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成效,认为会议紧扣主题、紧贴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市直工委如何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党性过硬。要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塑造好全市机关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党员宗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回应好群众的期盼。

郑文飞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担负好机关党建的使命,查找自身和工作中的差距,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努力培养坚定的政治品格、创先争优品质、清廉为政品德,以奋斗者、实干者的姿态,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机关党建每一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