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公路局: 严打时间差 治超无死角
  • 2019-11-11 09:01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冷水滩区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坚守执法一线,保持治超工作高压态势,切实加大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1月10日凌晨,冷水滩区公路局联合交警、运管等部门在辖区干线公路开展了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工程运输车、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行动期间,共检查货车70余台,查处6辆超载货运车。

行动期间,冷水滩区公路局出动两台执法车,12名路政执法队员,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科学布局,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加大对相关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提高集中整治效果,路政执法人员在坚持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法的同时,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夜查行动的始终,对过往驾驶员和车主进行教育提醒,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提高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此次夜查有力打击了超载车主乘假日期间夜间行驶比较“保险”的侥幸心理,遏制超限违法运输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得到有效保护。冷水滩区公路局将始终保持对超载行为的高压态势,一如既往严查严管,同时继续加大夜间对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