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中医院开展“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 2019-11-18 14:52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巧艳)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永州市中医院、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凌云社区联合开展以“防控糖尿病——保护您的家庭”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设置义诊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咨询、义诊服务。永州市中医院的医护专家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活动现场,传播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合理膳食、低盐少油、戒烟限酒、适量运动,以降低糖尿病的发生风险,并呼吁大家要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积极防治糖尿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相关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强化了群众糖尿病防治意识,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