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城管系统供排水行业“青岛三利杯”第三届气排球友谊赛
  • 2019-11-08 14: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智勇)11月7日晚,2019年永州市城管系统供排水行业“青岛三利杯”第三届气排球友谊赛在祁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供排水行业的14个单位、共150多名队员参加此次球赛。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队员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祁阳水司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江永水司获得亚军,永州水务营运获得季军,新田水司第四名,宁远水司第五名,道县水司第六名。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体现出永州水务人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