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县委宣传部:集中清扫进社区 文明劝导提素质
  • 2019-10-09 08: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胜全)“空气清新凉爽,地面干净整洁,商铺门前和社区巷道井然有序,心情也更舒坦了,我们的生意也更红火了。”10月7日,居住在道县大坪子社区周边商铺的经商户笑着说。

国庆期间,道县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每天坚持3至5人轮流值班,走进大坪子社区开展集中清扫和文明劝导活动,为广大居民过上一个愉快的国庆节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活动中,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对社区的大街小巷进行了彻底清扫,现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劝导,内容包括对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摊担乱摆、杂物乱堆、车辆乱停、行人乱走等现象的制止,同时还就健康教育、门前三包、禁毒宣讲等知识进行了入户宣传。

活动的开展,对于规范各种不文明行为,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使辖区环境更加优良、社会更加和谐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居民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文明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共同努力让社区变得更优美、更宜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