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农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 助力“六城同创”
  • 2019-10-15 0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柏俊林 通讯员 陈剑波 魏雷鸣)“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助力‘六城同创’。”每当经过永州农商银行网点时,电子屏幕上的大字格外地引人注目。

“您好,请问需要办什么业务呢?”一走进零陵区永州农商银行萍洲分理处大厅,大堂经理笑盈盈地前来打招呼,当你办业务时,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自助业务办理时,对老人小心翼翼地搀扶;等待时,及时送上一杯热水……这是记者看到萍洲分理处日常服务的一个个镜头。

目前,我市大力开展“六城同创”工作,永州农商银行致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通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来助力“六城同创”工作。该行积极拓展各种形式的便民利民业务和活动,增设了征信自助查询机,将具有神秘色彩的征信记录带到老百姓的身边,随时可以查询、了解自己的信用记录,为客户办理贷款业务提供便利;与“天天掌柜”APP合作,推出集金融、生活、消费于一体的电子金融服务,绑定农商银行银行卡,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交通罚款缴费、生活缴费,在今年一季度更是推行“一分钱坐公交”活动,看得见的惠利于百姓;每季度还展开“两扫五进”活动,送优惠进街道、进社区,做到服务“零距离”,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广“聚合支付”扫码付,且减免了手续费。 该行负责人表示,我行通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来助力“六城同创”工作,并在细节处下功夫,通过一系列人性化的设备和服务来提升客户体验,让市民高兴地来、满意地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