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城投集团工作推进会:百日攻坚打赢六场攻坚战
  • 2019-10-18 10:2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欧宇馨)10月17日下午,永州市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9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抓紧抓实今年剩余100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集团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吹响百日攻坚的号角。

今年以来,市城投集团以斗志昂扬的积极态度,顶住压力、保持定力、提升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成功打造了九嶷大桥、翠竹大道等名片工程、亮点工程,工程建设有新突破。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建设理念,坚持把民生项目作为工作第一方向,全力以赴抓好安置小区、学位建设配套道路等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有了新提升。

会议要求,目标任务还需发奋努力,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既定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排计划、盯现场、抓落实,确保按期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提高对土地出让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打赢“土地出让”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打赢“项目招标”攻坚战。要各司其职,充分调度、利用现有资源主动和职能部门、社会资源对接,加强合作,打赢“融资化债”攻坚战。要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和红线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打赢“安全环保”攻坚战。要积极参与“六城同创”各项集中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媒体宣传推介。要进一步破解发展瓶颈,探索推进平台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的方式、方法,提高集团市场竞争力,打赢“经营发展”攻坚战与“改革转型”攻坚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