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公安:突出特色重实效
  • 2019-10-18 08: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李会生)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祁阳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统筹兼顾,合理摆布,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思想教育上注重实效。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烈士公祭日活动;国庆当天,广泛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各单位组织民警、职工和警务辅助人员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振奋、鼓舞、激发爱国热情。

在学习先进上注重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同时及时发现先进典型,下发表扬通报4期、记功嘉奖23人,开展“送奖上门”活动26次,大张旗鼓予以表彰和宣扬,在全局掀起学习模范、争当典型的热潮。

在成果转化上注重实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组织各级领导班子从检视问题中确定重点事项,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抓紧整改。广泛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媒体代表进警营参观恳谈,听取意见建议,梳理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反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主题教育激发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